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43|回复: 1

[居留问题] 关于93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7 20: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来法国10年去申请家庭居留,警察局回信叫我劳工居留,还给我粉红的4张一起的表格.不知道申请劳工居留麻烦不麻烦.有知情者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7 21: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挺麻烦的。
但是,如果你有一个愿意帮助你的好老板,那么一切就变得简单了。
红色的应该是合同了。
还有让你准备的材料都是和老板公司有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