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27|回复: 13

无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1 13: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不肖丈夫 于 2013-1-6 14:1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3: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

您这个情况是可以通过打官司来获得孩子的抚养权的,
需要证明您确实有抚养孩子的能力,并能给孩子比女方更好的成长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1 13: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事务所 发表于 2012-5-11 14:31
您好,

您这个情况是可以通过打官司来获得孩子的抚养权的,

谢谢你
那抚养权是没什么希望了
她家开店,我打工的
那探视权呢
关于这个探视权能解释一下吗
比如接电话,我去看儿子,或者带我儿子来我这里玩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3: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孩子让他妈妈养,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啊。俩夫妻离了,带个孩子看谁好过点,她带着孩子有种就不要把孩子还给你,到时候嫁都嫁不出去,哭着要把孩子还给你了。:lol:lol: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3: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多为孩子考虑下吧,看孩子跟谁能得到更好的教育照顾和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3: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一定要打官司呢,你始终是孩子的爸爸,怎么可能不让你看孩子,重要的是沟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1 13: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传奇 发表于 2012-5-11 14:43
楼主,孩子让他妈妈养,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啊。俩夫妻离了,带个孩子看谁好过点,她带着孩子有种就不要把孩 ...

孩子还小
从来没跟过我
电话也很少接
我怕以后没什么感情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1 14: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雅 发表于 2012-5-11 14:55
为什么一定要打官司呢,你始终是孩子的爸爸,怎么可能不让你看孩子,重要的是沟通啊。 ...

没法沟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4: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2个人都合不来分开了,干嘛还要挣小孩呢? 孩子喜欢跟谁就跟谁,双方一起抚养孩子就Ok了。 要知道孩子是没有错的!他同样要爸爸妈妈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4: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你的宝贝才16岁啊,你不是在找她吗怎么现在有孩子在国内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1 14: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分1221 发表于 2012-5-11 14:47
还是多为孩子考虑下吧,看孩子跟谁能得到更好的教育照顾和生活

我也不知道孩子跟她到底到底好不好
她娘家开店的也有事情的吧
未必有多少时间照顾孩子吧
我叫她孩子给我带过来带个吧月也不肯
什么居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4: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肖丈夫 发表于 2012-5-11 15:02
我也不知道孩子跟她到底到底好不好
她娘家开店的也有事情的吧
未必有多少时间照顾孩子吧

人家也有人家的顾虑,为了孩子好,找个好点的解决方法。别冲动,好好说,会找到好的解决方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1 14: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分1221 发表于 2012-5-11 15:05
人家也有人家的顾虑,为了孩子好,找个好点的解决方法。别冲动,好好说,会找到好的解决方法的 ...

我跟她说孩子给我带过来带个吧月也不肯
我希望孩子双方轮流带几个月
大家都有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1 17: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生的孩子, 你如果打官司时可以阿, 花钱, 没意义, 意大利法律是会同意你看小孩的, 而且需要定好时间, 她是没有权利 不让你看孩子的, 在法律程序上, 就算你家庭环境和经济条件比对方好, 法院还是会让孩子跟着妈妈过的, 如果不是妈妈自动放弃。 所以还是慢慢磨合吧, 既然可以一起生个孩子, 还是有相互沟通的余地的, 可能是方式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