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16|回复: 13

男友的前女友发信说:我过的很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7 15: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男友的前女友最近总是打电话、发短信联系他。我叫他别理,但他说他只当她至普通朋友,安慰一下,不会怎么样。但我心里总是不舒服!!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7 15: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狂人街 于 2010-8-28 01:44 编辑

曾经的爱恋总有些难忘,既然做不了情人了,做朋友也可以,
既然是朋友关系,楼主就不要吃醋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收起 理由
雪娃娃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8-27 17: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1: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他的人他在乎你的话就因该知道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1: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不要容忍这种关系的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2: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恋爱中的人都是自私的。是我。我也会。很。很。很。介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2-8-26 22:18:36
386968798 发表于 2010-8-27 18:12
你应该替你男朋友高兴才对,说明你男朋友让女人很有安全感,可靠,值得信赖。
你男友的前女友,身边难道 ...

斑马猫我喜欢你,不管你是男是女,你的思维很特色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8-26 2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8-26 22: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3: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踢了他 不然就是 驴踢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3: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联系就出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3: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两年前的帖子都能翻出来。那还是回下吧。是我我会说:如果你不想我也变成你的前女友,那么请不要和你的前女友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3: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信点 没事的 如果真有事 就把他换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3:5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告诉他    你前男朋友也发信息跟你说他过的很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