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54|回复: 3

[居留问题] 家庭团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7 07: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爸爸 刚拿到了1年的拘留, 想过几天 去帮我妈妈去警察局申请家庭团聚(我妈妈在法国8年了), 但是我不知道应不应该 放我的材料一起( 我快20 岁了, 16岁来法国,一直在读书,开学就上TERMINAL了),不知道还可以跟的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7 08: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让一家人的资料全部放进去,记住放你的全家家庭公证书。对你,对你妈妈都有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7 08: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警察局的时候可以把材料一起放进去吗; 那去警察局那天我爸爸要过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7 09: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来法国的时候,一句法文都不懂,两年后考上大学,所以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但要
很刻苦的学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