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1|回复: 3

买车需要居留吗?只用绿卡和身份证可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4 16: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去买车过户发现居留背面的字母 zhejiang 给打成了zhesiang 不能过户 !现在只有绿卡和身份证可以过户吗?居留换一下忙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4 16: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_ohe发布于1 分钟前
去买车过户发现居留背面的字母 zhejiang 给打成了zhesiang 不能过户 !现在只有绿卡和...

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4 16: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绿卡和身份证.居留不要可以吗,那我去看到我居留上错的为什么不可以,我有绿卡和身份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4 22:4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_ohe发布于6 小时前
[quote]"372704780 发表于 2015-4-24 17:18
可以
的"[/quo...

你那个老外sb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