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69|回复: 4

tim住家装宽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3 22: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Tim没用过,fastweb网络太差了经常断线。想问问大家。
Tim每个月月费 网速 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22:3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Fastweb 正在转telecom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22:3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tim,是telecom
telecom是意大利电信业的老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22:3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宅+移动月费第一年每月2⃣️9⃣️欧元,第二年3⃣️9⃣️欧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22:4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elecom速度很暴力。有点小贵一般每个月都吃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