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72|回复: 3

[生活百科] 急!跪求解答!在邮局寄的快递被中国海关扣留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3 08:3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邮局寄的Paccocelere Internazionale,刚到中国被海关扣留了,说是要报关缴税,用公司税号要支付27%,因为所寄物品贵重,所以要付费用太高,但如果寄回意大利要两周时间,又担心中国海关那边会拿走部分包裹内的东西。请大神支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4-23 08:44:18
几乎被扣几率很高啊。你要把你买的东西的发票给中国的收件人,让他亲自去海关处理,打开箱子对里面的东西,该付的付。现在太多代购了,海关为了增加收入。很B样。还有就是退回意大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4-23 10:3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只有退回啦,即使不是新的东西也要付全额税,寄过去只要一两天,寄回来要两周多,真悲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3 10:5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发布于2 小时前
几乎被扣几率很高啊。你要把你买的东西的发票给中国的收件人,让他亲自去海关处理,打开箱子对里面的东西,...

不知道如果把东西的金额写的低一点,用留学生居留来寄会不会好一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