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8|回复: 8

谁知道往中国发柜的具体抄作吗 急急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3 00: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有啤酒往中国发,是第一次,不知道要怎么做,有懂行的人可否指点一二,比如这边需要什么材料,中国的该出具什么材料,发柜该怎么做,然后就是听说最近反倾销严是不是有这种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00:2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喜力的货源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00:2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续很麻烦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3 00: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建 发表于 2015-4-23 01:28
有喜力的货源吗?

对,对方要我们发到中国码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3 00: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赐教,为了生活,麻烦不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00:5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xialixia发布于24 分钟前
本人有啤酒往中国发,是第一次,不知道要怎么做,有懂行的人可否指点一二,比如这边需要什么材料,中国的该...

找清关公司发香港在发中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4-23 01:09:02
发香港过就要赔钱了,运费是大头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4-23 01: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93.50.65.x 发表于 2015-4-23 02:09
发香港过就要赔钱了,运费是大头

那到底该怎么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9 04: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需要从香港中转发国内的话可以联系我询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