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67|回复: 11

[散讲] 大家休息天都怎么打发日子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2 15:4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5-4-22 17:23 编辑

大家休息天都怎么打发日子的?反正我是上班想着休息天,休息天又觉得的很无聊,这就是欧洲生活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5:4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微信吗 星期天我一起去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5:4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就算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5:4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男的就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2 15:5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女轻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5:5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天出去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5:5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组团去一日游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6: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你不会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6: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休息天的路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2 16:1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礼拜三都谁休息?组团去哪一日游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16: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字有敏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18: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天就撸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