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38|回复: 4

[居留问题] 问下狼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1 15:0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老婆是在Bergamo申请出来。按了手印了。居留还没有拿出来。我现在在米兰租房子的话。老婆可以在米兰登身份证吗。还有在米兰上班。签工签起来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15: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1 15:4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啊。听了放心了。今天去试工了。明天上班。老板要签工。只有居留条。bergamo拿居留要3个月说。10月要转居留。老婆签工要跟着我必须要住家。然后身份证登一起对吧。问题是。居留条可以登身份证吗。还有。居留没有拿出来。可以转住家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16: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真贵 发表于 2015-4-21 16:48
谢谢了啊。听了放心了。今天去试工了。明天上班。老板要签工。只有居留条。bergamo拿居留要3个月说。10月 ...

居留条签工没有问题,加上批文就可以,登身份证也没有问题,只是拿身份证不一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1 16:2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凤姐发布于22 分钟前
[quote]"李真贵 发表于 2015-4-21 16:48
谢谢了啊。听了放心了。今天去试工了...

登身份证时候。需要你什么。结婚证公正那些要吗。能登起来。转居留是不是就可以转。求凤姐 解答。对这些不懂。能登一起。是不是就可以跟我一起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