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4
注册时间2011-12-18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看到个卖酒吧的帖子,一个老外的酒吧餐馆披萨店,说在PADOVA市中心,做500以上,卖13W。看了图片才知道,一年以前本人看过这个酒吧,当时是关门的,以前的人开不下去,没付房租就走了,所以连LICENZA都废了,房东开价2W,包申请LICENZA。一年时间过去了,现在老外转手想卖我们中国人13W!!!!!!一个开在ZONA INDUSTRIALE、晚上根本没人、一年只有250(除去星期天、FESTA)天开门、没有老虎、中午做MENUFISSO的酒吧,竟然要卖我们13W!我真是有些愤愤不平。
也在此希望找酒吧的兄弟姐妹们,多个心眼,现在经济不好,钱不好赚,不要着急下手,要充分了解清楚了再买!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