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94|回复: 2

[生活百科] 你们喜欢生活在小地方还是大城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8 09:1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之前生活在Vigevano 这个小城市,现在住的一室一厅也就400,而且还是在市中心,前几天去米兰找房子,看到房租让人望而却步,就开始找搭铺的、后来找到一个房间400的,就房东一个女的住,卫生各方面都很好,可是价钱真的有点高,又继续找了很多但是都不满意,没办法昨天打电话把那个400的定了,现在开始打工房租就要400了,大城市消费又高,这样一个月的工资还有剩吗,感觉真的是鸭梨山大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09: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这样的,钱赚的越来越少,消费却越来越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10: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近地铁的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