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12|回复: 3

申请家庭团聚被申请人需要彩色护照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9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准备申请父母,资料都差不多备齐了,今天去工会,工会的人说要父母的彩色护照复印件,我的是黑白护照复印件,中国传真出来的,有跟我一样的人吗?有听说过吗?还有父母的结婚公证,需要在送材料时就必需办起来还是什么时候办呢?另外我有住家,有住家合同,可工会的人又给了我一张S2的表格,需要房东签字,我看过街友写的说是拿别人住家的人才需要这个表格,有没有知道的街友可以解答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00: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是申请人, 而且合同是你的名字的, S2就不需要了。 没听说过要彩色的, 有可能是你父母的太模糊, 才让你搞的把。。这里好像不需要国内的公正的, 每个城市都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0: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彩色的就扫描一下给你呗,你再打印送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1: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护照复印件他们都是用黑白色的。
S2的表格我们这边是要填的,虽然住家是以自己名义租过来的,但也需要房东的签名允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