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19|回复: 6

求苹果越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6 12:3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谁知道苹果怎么越狱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6 12:3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6 12:3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越狱工具〜 连接电脑 越狱〜基本 苹果助手都有自带越狱工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6 12:5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越狱不是都一键越狱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6 12:5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neseinitalia发布于1 分钟前
现在越狱不是都一键越狱的吗?

好像系统是iOS8.2以上的还没有完美越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6 13:0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插进电脑。 点击越狱。 ok 结束。越狱成功。   请叫我雷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0 13:4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neseinitalia发布于2015-4-16 13:54:00
[quote]"cineseinitalia发布于1 分钟前
现在越狱不是都一键越狱的吗?"[/qu...

iOS8.2也还没出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