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37|回复: 6

[居留问题] 家庭团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5 17: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有居留我老公没有居留 在意大利 办理结婚证后 请问 做家庭团聚 要怎么办理,需要什么材料,他需不需要回国才可以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7:2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批准,拿了批文回去签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7:2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需要你有8746以上的年收入证明(cud2015)还有住家合同和住家合格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5 17: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在江湖 发表于 2015-4-15 18:28
申请需要你有8746以上的年收入证明(cud2015)还有住家合同和住家合格证

谢谢,不用 回国吗? 自己拿回去签证就可以了吗,需不需要意大利这边的 certificato di matrimoni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7:3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nta_zY1bj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狼在江湖 发表于 2015-4-15 18:28
申请需要你有8746以上的年收入...

需要你老公本人回国办签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7:3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nta_zY1bj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狼在江湖 发表于 2015-4-15 18:28
申请需要你有8746以上的年收入...

签证当然需要certificato di matrimonio 要不然如何证明你们是夫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5 17: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在江湖 发表于 2015-4-15 18:33
签证当然需要certificato di matrimonio 要不然如何证明你们是夫妻

在意大利办理材料的时候需不需要,这样做国内会不会不好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