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61|回复: 13

[居留问题] 工作居留换成家庭居留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5 14: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以前是工作居留,现在结婚有小孩了,不能上班,所以一直没有签工,现在眼看要到期了,想吧我和小孩的居留贴在我老公的居留上,他的是长期居留,而且也是跟他父母一起办出来的家庭居留.

    我们的stato di famiglia里有我,我老公,我婆婆和公公(除了我的,她们的都是长期居留)现在如果我要转成家庭居留,要怎么送啊,全家人都要送进去,还是只要我,我老公和小孩三个人填好表格送进去就行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4:2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和孩子填表格,你老公不需要送表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4:2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结婚证,住家合格证,stato familia,你老公的cud(11660以上)你老公居留复印,你表格的配偶(coniuge)那个选项写上你老公名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4:3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在江湖发布于6 秒前
需要结婚证,住家合格证,stato familia,你老公的cud(11660以上)你老公居留复印,...

狼哥,一个大人带两个孩子转长期的话要多少税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4:3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4:3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情趣男人发布于30 秒前
[quote]"狼在江湖发布于6 秒前
需要结婚证,住家合格证,stato familia,你老公的...

今年是5830+2915+2915,,明年应该会多一点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13: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在江湖 发表于 2015-4-15 15:29
需要结婚证,住家合格证,stato familia,你老公的cud(11660以上)你老公居留复印,你表格的配偶(coniuge) ...

这个cud好像不够诶````````````不是转不了了````意大利真变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13: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在江湖 发表于 2015-4-15 15:29
需要结婚证,住家合格证,stato familia,你老公的cud(11660以上)你老公居留复印,你表格的配偶(coniuge) ...

结婚证我是国内的,已经双认证了,把双认证的复印放进去就好了吧,我已经去comune声明结婚了,她们好像也给我登记了,给了我ricevu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6 13: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nue狸发布于15 分钟前
[quote]"狼在江湖 发表于 2015-4-15 15:29
需要结婚证,住家合格证,stat...

结婚证双认证有效期六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6 13: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nue狸发布于15 分钟前
[quote]"狼在江湖 发表于 2015-4-15 15:29
需要结婚证,住家合格证,stat...

11660没算他父母的,要是连他父母也计算还差很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13: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在江湖 发表于 2015-4-16 14:18
结婚证双认证有效期六个月

那我要赶紧送进去了,刚办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1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在江湖 发表于 2015-4-16 14:19
11660没算他父母的,要是连他父母也计算还差很多

那我送的时候就这样送进去好了,给不给随他,不给我就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7 09: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在江湖 发表于 2015-4-15 15:29
需要结婚证,住家合格证,stato familia,你老公的cud(11660以上)你老公居留复印,你表格的配偶(coniuge) ...

如果我不转长期可不可以的,cud要求是不是会低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7 11: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一客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