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756|回复: 9

[华商] 马赛客人MARLIN 骗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5 13: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这个客人之前做个好几次都没问题,最后一次跟单去年10月分,到现在还没付。打电话手机不接,店里也不接。用了别人的电话打给她接了,说明天会过来,结果连个屁都没!店里接了一两次,假装听不到没信号。虽然不多但也是钱!
是个女的叫MARTINE,有点胖胖的。
希望各位做批发的小心这个客人。以免像我这样的情况发生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3: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知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3:4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批发谁来都给佘,被骗也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5 13:4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中盗墓发布于34 秒前
中国人批发谁来都给佘,被骗也很正常

这都是人品问题! 不说老外这样,连中国人也有这样的!很多做了好多年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5: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告知,我们会小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6: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贺杰 于 2015-4-15 17:37 编辑

谢谢分享.不付钱,还发货,现在是经济危机,有些人都留下支票都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5 16:2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贺杰发布于4 分钟前
谁叫你不付钱,就发货,现在是经济危机,有些人都留下支票都没用

兄弟,你这话说的就不好听了! 做生意都是有风险的。我也只是在这里提醒以防万一碰到这个客人小心为妙。
愿你做这一行的话,都是先收到钱再发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6: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店里都不收支票了.除非是中国人过来买货,有收支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7:2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收支票 。而且骗子还都是?最…最……最…………多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6 12:5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自去了一趟马赛解决这事儿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