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99|回复: 4

减肥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9 13: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有温州人吃过绿瘦减肥胶囊吗? 有效果吗? 吃了没什么吧?
我知道有其他人吃过但不是温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3: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过来人,自问很了解胖人的痛苦心情,老实话什么减肥药都有一定的缺点和副作用,小至浪费钱还是小事,大至留下后遗症:'(,我劝你多吃些可以生吃的蔬菜,不要用油炒,吃瘦肉,小牛肉VEAU,鸡要去皮,少吃甜的,喝茶而且最好喝绿茶,里面可以放柠檬,可别加糖哦,一个星期可以稍微放纵一下,不过只要能坚持以段时间,你自然会感觉胃口小了一点,不会那么嘴馋,在减肥时候千万饿不得,因为肚子饿了人的意志力就弱,坚持,加油,我一年多瘦了14公斤,没做任何运动,期间会有瘦不下来的时候,别灰心,别放弃,继续你的,慢慢又会瘦的。胜利属于有心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上: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6: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9 17: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