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25|回复: 3

关于房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9 09: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房子的大小对申请房补有影响吗?有谁知道这是怎么个算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0: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 一般来说人均9平方才可以申请房补,
也就是说要申请两个人的,必须有18平,以此类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2: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人是至少要16平方米,多一个人再加9平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9 15: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