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29|回复: 28

买房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1 13: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买房子 全部现金付款有没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13: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过1千 就不能付现金了  你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13:5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合法收入来源就没关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13:5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只是会怀疑你洗黑钱,给你来个罚款而已。。有必要全付清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14: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以,只要你到时候能向税务局解释清楚你的收入来源的合法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14: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14: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合法来源当然可以,中国汇出来的不行,还是会罚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1 14: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的笑mei 发表于 2015-4-11 15:17
你有合法来源当然可以,中国汇出来的不行,还是会罚款

中国汇出来  如果有证明 为什么会罚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1 14: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老鹰 发表于 2015-4-11 14:59
超过1千 就不能付现金了  你说呢

我说的现金就是一次性付清  中国汇出来 有证明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1 14: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乡的珍重 发表于 2015-4-11 14:59
有合法收入来源就没关系

我一年收入有1万  可是银行只给贷款一点还不如不贷  还要付利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1 14: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度游荡 发表于 2015-4-11 14:59
没关系,只是会怀疑你洗黑钱,给你来个罚款而已。。有必要全付清么?

你也知道现在意大利没有给你百分百贷款啊  利息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14:3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92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开心的笑mei 发表于 2015-4-11 15:17
你有合法来源当然可以,中国...

因为税务局会说,你都生活在意大利,中国的钱汇出来的钱哪里来的?肯定是你们在意大利非法所得带回去洗白了再带回意大利买房子,每年西联汇款那么多的黑钱汇回中国,他们可以说一部分是你汇回去的,到底是不是你比我清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14:4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刑事官司和税务官司,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刑事官司,控方需要拿出证据证明你有罪,而税务官司刚好相反,被控方得拿出证据证明自己无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14:4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发布于5 分钟前
[quote]"apple92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开心的笑mei 发表于 2015-...

会么?那那些开大型百货店的十几二十万的欧元汇出来有没有关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14:4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lz是在意大利打工的应该没关系,如果是做生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