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0|回复: 1

请问impot表格的第四页怎么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8 18: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家去年6月底搬入新房,房子是新建的,去年12月份开始还贷,请问今年的impot表格上的第四页需不需要填,需要申报吗?怎么填?因为从来没填过这些东西,请知道的街友告知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9: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小孩读初中高中大学要填 7EA  7EC  7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