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73|回复: 9

[其他] 中国现在经济是好多了。可是亲情并没有变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8 17: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回国一躺。有众多的感慨 。现在说实话,中国的经济确实好多了 。和我同一界的同学们都发展的不错 。家人和亲戚也不象从前一样羡慕我们这些在国外的游子了。但是他们更多的是关心和担心 。因为太远了。父母总会想法做些特别的东西,希望·我们不要忘了故乡的山和水还要故乡的亲人 。虽然一切都在改变。可是我觉得亲情却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7: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人情冷暖又会有多少人深究在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7: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亲情是怎么也不变的,最好的还是亲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7: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会变,亲情只会越变越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7: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爹妈。。:'(,要是随时想回娘家就回娘家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7: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什么时候回祖国的怀抱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9:5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永远会牵挂儿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23: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怀念小时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3: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国外,心里挂念最多的还是家里的亲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3: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亲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