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2|回复: 10

[居留问题] 狼哥帮下忙,关于转长期居留跟申请小孩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3 08: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跟我老婆都是工作居留还有个女儿在这边,今年签工签高点准备明年转长期居留,这样的话把我中国的儿子也一起申请出来,你说这样的话我们明年101两个加起来需要多少够?还有现在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 09:0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合计需要14575以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 09: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长期,我不知道你们如何转,自管自,还是转家庭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Aurelia,17025,洛阿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09: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5-4-3 10:11
转长期,我不知道你们如何转,自管自,还是转家庭居留

因为我们的居留都分开的,所以明年转长期的也是个管个的然后女儿就两个人都跟。你有什么建议?
然后申请我儿子现在需要准备些什么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 09:2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儿子一个人申请11700左右,你们夫妻合起来申请要14600左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09: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5-4-3 10:28
申请儿子一个人申请11700左右,你们夫妻合起来申请要14600左右

我这里也有个女儿,这样的话我两夫妻女儿儿子,14600四个人够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09: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5-4-3 10:28
申请儿子一个人申请11700左右,你们夫妻合起来申请要14600左右

一个人大人带个小孩转长期的需要多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 09:5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豪杰光辉发布于2 分钟前
[quote]"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5-4-3 10:28
申请儿子一个人申请11700左...

今年8745,明年大概88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1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5-4-3 10:59
今年8745,明年大概8800

这样算的话我跟我老婆明年各需要签8800以上,然后两个人加起来有17500这样再申请我二子够吗?也就是3个人转居留外加申请我儿子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 10:3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豪杰光辉发布于20 分钟前
[quote]"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5-4-3 10:59
今年8745,明年大概8800...

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10: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