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4|回复: 0

[散讲] 我住在Cité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6 20: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住在Cité旁,平时治安比一般的好不了。总是三五成群地在楼边聚集些小混混,偶尔也可看见贩卖毒品的,前段时间还有开枪报复的。
    就在刚才总统大选结果揭晓后,楼下就不断的听到些鬼喊鬼叫,“Hollande,Hollande”,汽车也不断地鸣喇叭。难道左派当选后对这些非裔是福利?


       20110702101.jpg
  
           图为以前烧毁的被盗小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