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72|回复: 2

[散讲] 谁要在国内采购世博会的东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0 15: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谁要在国内采购世博会的东西,我可以代劳哦,哈哈。

大家觉得卖世博会的吉祥物怎么样呢,我觉得肯定有人会买纪念品什么的

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5个环 40块,  

世博会的时候,海绵宝宝我不知道多少钱一个,但是流行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0 15: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非常严格,搞冒牌的会弄得你倾家荡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0 15: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末代华侨 发表于 2015-3-20 15:41
欧洲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非常严格,搞冒牌的会弄得你倾家荡产。

哦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