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2|回复: 5

谁知道米兰哪一家医院好一点吗,她要生孩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9 12: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朋友在另外一个城市,她老公米兰,她也想回米兰,所以问问大家,哪一家米兰医院好一点,生孩子,知道的话,告诉我朋友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9 12:5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uzzi医院挺好的,是孩子的专科医院,前几天我闺蜜刚在那里生过孩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9 13: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san paolo 不错 3个月前我宝宝就是san paolo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9 13: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zcy 发表于 2015-3-19 12:54
buzzi医院挺好的,是孩子的专科医院,前几天我闺蜜刚在那里生过孩子。

正因为是专科所以不好 老外跟我说 很多实习生都去buzzi 那些医生都让实习生上去动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0 08: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Alan陈 发表于 2015-3-19 13:33
san paolo 不错 3个月前我宝宝就是san paolo生的

谢谢,怎么去,地址呢,对了,里面有没有中国人在翻译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0 10: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 发表于 2015-3-20 08:45
谢谢,怎么去,地址呢,对了,里面有没有中国人在翻译的吗

翻译我好想有看见 但是我们没用翻译 那天我有看到一个平时我老婆去妇检的那个妇检中心的翻译在,好想翻译没有每天都在的 好想一个星期有两天在这还是怎么的  绿线地铁famagosta站上来 就在后面很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