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10|回复: 2

[育儿交流] 雾化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9 09:0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上次说雾化器,化痰止咳比较好,真的买来了,却不会用,医生也开了的药水,可是我却不知道这个是放鼻子上蒸的呢,还是嘴巴,要几分钟呢?有什么注意事项没?求用过的宝妈指点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3-19 09:14:48
用嘴巴的那个,里面的药用完了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3-19 09:3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时候没问药店?医生也会教你的,很简单的其实,药放进去按医生的量,一口罩戴起来,按钮一按就行了,药没了就?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