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25|回复: 4

[生活百科] 我的车排黑烟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0 07: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车排黑烟了怎么办?是什么原因?哪个牌子的发动机机油好点?大家谁知道PRATO哪里修汽车的便宜,还有保险公司那家便宜?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0 08: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排黑烟其实不是机油的问题。也有可能你平时开车不快的问题。比如说开到30码你已经打打到第3档。导致黑烟滞留在排气管里。如果你平时开车都很快。那就是发动机里有个零件坏了。换了就可以。你到车行里问一下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0 13: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赶快换车    车子出大毛病了    修理以后也很容易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0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注意点,不要开的太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3 19: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发动机重新调整下就可以了,没什么严重的,理论里都有学到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