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29|回复: 7

[散讲] 看中意对比的帖子有感而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2 02: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看了街友们讨论中意两国的生活对比,我只想说其实每个人的观点和喜欢的生活方式不一样,中国各个城市消费水平也不一样,大家也没必要针锋相对的,只要是自己想要的和喜欢的生活方式,中国也好,意大利也罢,遵从自己的内心选择和自己想要的生活环境最重要,也许有的人就喜欢中国那种热闹和快节奏的生活,而有的人就喜欢国外这种舒适安逸的慢生活,所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02: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灯,睡觉,明天还要上班,生活还要继续呵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02:1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挺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3-12 02: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02:4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什么心态,该回去的迟早会回去,剩下的会待到老,想当年在中国不是照样吃好喝好,有多少人都在回忆中国的日子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2 09:4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诗雨嘚妈咪发布于6 小时前
看你什么心态,该回去的迟早会回去,剩下的会待到老,想当年在中国不是照样吃好喝好,有多少人都在回忆中国...

嗯,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心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09:4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09:5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样,60岁以后的我们,还是要回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