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26|回复: 7

[生活百科] GAS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9 15:4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GAS这个单子干嘛地,写什么,怎么写,还用不用邮走,不写有没有罚款啊,谢谢大家帮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5:4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对gas 表。    这样他不会多算你钱 你也不会少用他的gas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5:4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你填写gas的度数,和你家gas表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5:5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露露399发布于13 分钟前
就是对gas 表。  这样他不会多算你钱 你也不会少用他的gas

在那找啊,GAS表我知道,怎么写呢,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5:5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llina发布于14 分钟前
要你填写gas的度数,和你家gas表号码

不写,会不会罚款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6:0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__莫_棄_.发布于2 分钟前
[quote]"sellina发布于14 分钟前
要你填写gas的度数,和你家gas表号码"[/qu...

你不会连gas表在哪里都不知道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3-9 16:04:38
gas 跟你这纸格式也一样的。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3-9 16: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罚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