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19|回复: 7

[街友互助] 送两罐今年5月到期的美林6-12月的奶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9 15: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给宝宝买的,结果一直全母乳就没用上。。。扔了也好可惜。。。有人要的话就免费拿走吧。。。我在罗马啊。罗马的可以加我 Q 847412137。。。或者有人知道这个可以捐到那里去比较好?我就是觉得这么放过期了,就点暴殄天物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3 收起 理由
末代华侨 0 + 3 助人为乐^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5:3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太远了。 ?好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5:5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6:0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送的话就自己喝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6:0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6: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宝马自己喝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6: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自己喝的!补补奶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01: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这里太远了。好人多福,大家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