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46|回复: 8

[居留问题] 送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9 15: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就是想问下居留是不是可以认过期60天之内送,还有送的时候只有2张工资单可以吗,去年的CUD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5:0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工资单也可以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5: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不是可以在过期60天内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5:2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最后别超过60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5: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5-3-9 15:27
可以,最后别超过60天

谢谢!!还有就是按手印的时候只有2张工单会不会不给按,重约时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5:3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897607487发布于1 分钟前
[quote]"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5-3-9 15:27
可以,最后别超过60天"[/q...

会给按的,最多按完手印再补一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5: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这样的啊,我的会计帮我签工的时候用了老居留的资料所以合同上居留号还有过期日期都错了,要他们重新弄合同结果现在还没有,所以发贴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7:0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5-3-9 15:27
可以,最后别超过60天

狼哥。我去年cud有6千多。今年中国刚出来还没上过班。拘留已经过期一星期了。我准备申请失业拘留先 该怎么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9 17: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之路发布于5 分钟前
[quote]"狼中我最色1 发表于 2015-3-9 15:27
可以,最后别超过60天"[/q...

失业居留,需要居留过期之前去打失业证明,你打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