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90|回复: 4

希望大家帮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8 19: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以前在prato工作现在在roma我的绿卡丢了请问能在roma补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21: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先去carabinieri报失。
后,去agenzia delle entrate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21: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poliziadistato.it/  这里 能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21: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错 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21: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的是意大利国家警察的网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