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55|回复: 6

[生活百科] 关于IMPOT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8 14: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2009年的IMPOT还没收到 正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14: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年的IMPOT还没收到 正常吗··
zibinglang 发表于 2010-8-18 15:18
是正常的,我在上星期也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14: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还没有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14: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收到了。你们去impot局里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14: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还没有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enzhongqiu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8-19 15: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9 15: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现在都没收到   应该没有关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