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12|回复: 1

请问街友们老花平光眼镜250度 法语怎么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5 08:4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谁知道老花平光眼镜250度 法语怎么说?想给我老爸配一副 但不知道怎么说.手机翻译有时候不准的可怕!麻烦知道的朋友回一下帖!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5 08:4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配眼镜除了度数,还有焦距,散光度,等等很多其他需要注明的地方才可以配,所以必须凭验光证明才能配的,远视250 度 法文一般写 +2.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