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15|回复: 6

[互助] 这俩家驾校哪家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3 17:0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谁考过这俩家驾校的任意一家?  
怎么算的费用?
老师每节课讲解的详细吗?
第一家驾校是每节课都是金老师讲还是偶尔?
picture.jpg
http://www.huarenji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29349&extra=&page=5&mobile=1
picture.jpg

或者谁考过米兰附近其他中文驾校  相对比较详细讲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3-3 17: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3 17: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n836236717发布于13 秒前
我就在giula i那

请问他们每节课讲解的详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5 19: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家考出驾照的路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08:4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笔试请问哪里宽点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08:5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giulia1出来的
老师很凶 不过讲的还算不错
笔试都是一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09: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7麻麻发布于10 分钟前
我是giulia1出来的
老师很凶 不过讲的还算不错
笔试都是一样的

请问你语言水平多少! 笔试读了多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