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86|回复: 11

请问米兰苹果6现在哪里有打折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 10:2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请广大街友知道的告知一下,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 10:3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 10:5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 10:5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都是那个公司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 10:5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29是bennet。519是metr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 10:5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像是Metro,老板公司的,要再加百分之22的税上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 10:5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tro要加税的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 11:0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 11:0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 15: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汤中浪子 发表于 2015-3-2 11:06

好像这些都是正常价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 01: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那里便宜,我买来苹果6puls16g的才72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3-3 01: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