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7|回复: 7

[生活百科] 申请金融管理类的专业 那些学校比较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 16: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又到一年申请学校时
想申请金融管理类的
那些学校比较好n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6: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英语好不好啦
高商考虑下呀
巴黎的好的高商很难进
外省可以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6: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立的么 9 3 大都很不错的
外省的公立差别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7: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6大也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 11: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9大好……但是很难申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8: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粥小青 发表于 2012-5-2 17:44
楼主英语好不好啦
高商考虑下呀
巴黎的好的高商很难进

正解,金融当然是去高商,9大不错,又免费,当然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8: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HEC、ESSEC、ESC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4 17: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棋苑书生 发表于 2012-5-10 19:09
HEC、ESSEC、ESCP。

这些要求很高的吧……一般留学生很难申请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