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粥小青 发表于 2012-5-2 17:44 楼主英语好不好啦 高商考虑下呀 巴黎的好的高商很难进
棋苑书生 发表于 2012-5-10 19:09 HEC、ESSEC、ESCP。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