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95|回复: 62

[生活百科] 请大家帮忙取几个好听的中餐馆名字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 21: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玫瑰花。 于 2012-5-3 20:03 编辑

  请大家帮忙取几个有创意好听的中餐馆名字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 21: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1: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格里拉, 伊缘, 豪客来,啊外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1: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1: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腾酒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1: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1: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多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1: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如就叫来·来··来···: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2: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叫虾米吧,当今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虾米围着大鱼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3: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顺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3: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叫 玫瑰花   点名 叫 玫瑰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00: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饿不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01: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01: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叫犇羴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07:5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给老外还是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