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06|回复: 8

[居留问题] 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5 2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华人街的朋友,我拿了居留3个月可以做工的,要签工3个月才可以换的,然后在换3个月拿一年的,我现在签工3个月了,上次去换纸张忘记带起,他又给我3个月做工的,但是我现在想换工作,到别家做,换2次3 个月签工2 个地方这样有没有问题,希望知道的人发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5 22: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华人街的朋友,我拿了居留3个月可以做工的,要签工3个月才可以换的,然后在换3个月拿一年的,我现在签 ...
wsqdzr 发表于 2010-8-15 21:33



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5 22: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最好不要换工作,换了怕他说你工作不正常,你应该不要换最好,这样可以放心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22: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请问你拿的是家庭居留还是工作居留?
区别非常大,如果是工作居留的话,如果现在换,后果很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6 22: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个人10年去申请的,有家庭的。你说的工作居留是劳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6 22: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全球 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6 22: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oudoupois 的帖子


    我的是个人10年去申请的,有家庭的。你说的工作居留是劳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23: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家庭的也一样,在同一个公司做是最好因为你现在是拿三个月的,拿了一年就没有关系啦,你坚持三个月吧,假如你换了工作,那个办事员就拿这个借口不给你,你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08: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居留,俗称劳工。法文,SALARI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