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84|回复: 14

[华人街旅游] 昨晚又钓到了几条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5 10: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每天晚上收获都挺丰富的,喜欢钓的朋友也可以去试试。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收起 理由
雪娃娃 + 1 钓鱼能手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5 10: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在哪里钓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5 1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5 13: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lol:lol:lol带我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收起 理由
雪娃娃 + 1 你的头像很酷!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5 13: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和大家一起分享才对;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5 16: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头炖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5 17: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无伤 的帖子


    那鱼身子那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5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在哪里钓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5 18: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的鱼 啊,你在那里钓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10: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13: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直想找地方钓鱼,但听说不是随便哪里可以让你掉的,要有执照什么,请问你们是在哪钓的呢?可以随便自己掉吗? 还是要出示证件什么的?谢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21: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L这鱼丫儿的 个头还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20: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s 是网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21: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掉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08: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被迫注册 的帖子


  就是没个地址,望你的鱼止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