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575|回复: 7

[生活百科] 从中国寄相机和配件出来要不要收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30 21: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从中国购买了相机和一些配件,想发来意大利。这些买的东西都没有开发票。收货的时候要不要上税!还有这个些东西放店里可以用吗?,查的时候会不会被扣收!请华人高手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0 21: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不上税 看运气。
买 一个没关系 多了被查 你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0 21: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托家买的,也是家人帮忙寄出来。没有我自已直接购买的。买的也不多只有两台相机和一些配件,真的抽查了,会查我哪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0 22: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什么相机要中国寄出来呀, 现在不是应该这边的相机和国内的不都差不多吗。 这边还有保修呢。
如果被查, 你需要提供给海关相机(包裹的所有东西)的真实价格, 或者是买卖收据单, 因此海关会叫你付多少税。 一般是真实价格的百分之21加清关费用。 如果你不提供或者提供的不真实, 海关会以产品的市场价让你付税的。
电器的话建议走DHL航空特快, 抽查的几率比较低, 数码类从香港快递出来渠道比较安全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0 22: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捷达-小金 发表于 2012-4-30 23:12
你买什么相机要中国寄出来呀, 现在不是应该这边的相机和国内的不都差不多吗。 这边还有保修呢。
如果被查 ...

DHL航空特快,丽水哪里可以接单啊!我这两台相机是经过工程师改装过的,相机不是很贵2000不到点!因这边买的我装不起来的,只能从中国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0 22: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有邮寄过, 不过现在没有联系方式了, 你可以上中国 的淘宝有代理国际快递的, 同时他们会有一些折扣, 比自己上快递公司方便和便宜的多。 联系好了, 你可以国内叫朋友快递到他们公司, 他们再次会安排空运来意大利。 申报包裹的价值最好不要超过30美金, 不然会被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0 22: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捷达-小金 发表于 2012-4-30 23:29
我之前有邮寄过, 不过现在没有联系方式了, 你可以上中国 的淘宝有代理国际快递的, 同时他们会有一些折扣 ...

谢谢你!很受用赶紧和家人联系沟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0 23: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真好 发表于 2012-4-30 23:31
谢谢你!很受用赶紧和家人联系沟通!

不过申报那么低等下,弄丢了也没的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