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36|回复: 6

[互助] wind签约iPhon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5 02: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人知道wind有没签约iPhone服务,我上官网看了不是很明白,没有tre写那么清楚,请知道的人说说情况,比如一开始要付多少钱?每月付多少?分几个月?用老号码可不可以
Screenshot_2015-02-15-02-11-47.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5 02:3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
alexzou 0 0 违反版规,谢绝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5 03: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解楼下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2-15 03: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5 03:4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直接去公司问就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5 06: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页里面点进去还有介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5 08: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一样看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