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01|回复: 7

[散讲] 在saint-michel做工的朋友们,明天有休息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30 13: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问问有在saint-michel,4号线那做工的人,明天5月1号劳动节有没有的休息?有人跟我说餐馆明天没休息,不知道有没有加工资?
法律规定节假日上班算加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加工资,有加的话是加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0 16: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93批发老板们谈谈节日加班要加班费还有可能给
和开餐馆的 你就省省吧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0 16: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红日,应该休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0 17:5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餐馆好像可以366天开门营业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0 17:5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餐馆好像可以366天开门营业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0 22: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daijian 发表于 2012-4-30 17:30
和93批发老板们谈谈节日加班要加班费还有可能给
和开餐馆的 你就省省吧  ...

哎,悲哀啊,老外有些星期一都不上班,连着休息,上班还要加班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0 22: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20040916 发表于 2012-4-30 17:58
好像是红日,应该休的吧

得到消息,没的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0 22: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事游者 发表于 2012-4-30 18:53
餐馆好像可以366天开门营业得

一年365天,开366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