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79|回复: 19

[生活百科] 有人用过或是了解这种UniCredit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9 17:0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同事今天去Unicredit银行办了这种卡,银行工作人员说存钱还是这种卡比较适合,每月的月租是0,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街友了解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9 17: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人用过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9 17: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银行户头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9 17: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取决你同事开的户头类型,很多银行online是免月费的,网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9 17:3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网看了,有年费的啊。。今年内开通是10€一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9 17:4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kl1993发布于10 分钟前
我上网看了,有年费的啊。。今年内开通是10€一年

哦哦 那也还行,谢谢你了 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9 17:4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意国发布于29 分钟前
取决你同事开的户头类型,很多银行online是免月费的,网银

这种说类似于postpay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9 17:4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xb20090510发布于半小时前
不需要银行户头吗?

银行户头?啥意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9 19: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新出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9 19:5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钱,我就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9 20: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收10欧,和邮局的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9 22: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9 22: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   那划算 看来我也该去办个这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9 22: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六苹果发布于2 小时前
一年收10欧,和邮局的差不多

那应该挺好用的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2-9 22:10:39
可以汇款到中国吗?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