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495|回复: 16

[互助] 本人有一批货,被bergamo海关扣了,找一实力清关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4 1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くKevin 于 2015-2-4 16:36 编辑

本人有一批或通过DHL从中国到意大利,被米兰bergamo海关扣住了,已经快五个月了,每次打电话都是叫等待,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办法,谢了

有能力的朋友请与我联系,3934504097  
  报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4 12: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有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2: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楼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2:2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弄过代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2:3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rgamo海关就是恶心。我也被卡了 发单子过去就是不放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2-4 12:3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2:4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寄的什么东西?多重?他们没有发邮件通知你需要什么材料清关吗?5个月这么久,照理早就退回发始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4 16: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星期五 发表于 2015-2-4 12:40
你寄的什么东西?多重?他们没有发邮件通知你需要什么材料清关吗?5个月这么久,照理早就退回发始地了 ...

都是服装,所有材料寄过去了,就说叫我等待。。。。晕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4 16: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忆的小马甲 发表于 2015-2-4 12:32
bergamo海关就是恶心。我也被卡了 发单子过去就是不放行

你是在哪里的阿。。。多少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7: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去海关,然后去附近的DHL  付IVA  才给你取货!  你的货值多少钱还关说了算  然后100分之22的IVA付就让你取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7 16: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i68tec 发表于 2015-2-4 17:43
要去海关,然后去附近的DHL  付IVA  才给你取货!  你的货值多少钱还关说了算  然后100分之22的IVA付就让你 ...

需要带什么手续过去吗,请您赐教。。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7 21: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东西中国寄出来有35kg 在米兰被海关扣了 直接电话打去海关把我的电邮给他说明里面有什么东西价值多少什么的 邮件发去后我就电话打去问邮件收到没,他们说收到了不过还需确认。 接下来我就每天早上两个电话下午两个电话问包裹怎么样了。。。。。。。
后来TNT送来付了关税就好了。很快的。 不过是米兰海关不是bergam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8 14: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髒愛· 发表于 2015-2-7 21:12
我上次东西中国寄出来有35kg 在米兰被海关扣了 直接电话打去海关把我的电邮给他说明里面有什么东西价值多少 ...

xiexie  .我也是每天的打电话,可能DHL不怎么好,下次换换快递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8 14: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没有消息,每次打电话都说是等待。。。。。晕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8 14:5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くKevin发布于4 天前
本人有一批或通过DHL从中国到意大利,被米兰bergamo海关扣住了,已经快五个月了,每次打电话都是...

可帮助了解情况。微信157346915
是不是被查扣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