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44|回复: 4

[生活百科] 有谁在QUATRE CHEMIN 地铁口的驾驶学校学驾照,这个驾校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3 23: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陇上农夫 于 2015-2-6 03:25 编辑

如题,那位朋友在QUATRE CHEMIN地铁口那个驾校学习驾驶的,这个驾校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3 23: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我就是那里考出来的 考车位子也挺多的只要你准备好了他就会马上安排给你考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4 01: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0652393986 发表于 2015-2-3 23:12
还可以我就是那里考出来的 考车位子也挺多的只要你准备好了他就会马上安排给你考的

...

谢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2-4 11:40:59
街友,方便给个电话号码跟地址吗?顺便问一下,那边我们中国人学车的多吗?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2-4 23: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0652393986 发表于 2015-2-3 23:12
还可以我就是那里考出来的 考车位子也挺多的只要你准备好了他就会马上安排给你考的

...

还想麻烦您问下,您总共花了多少欧元学下来的,谢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