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19|回复: 20

[生活百科]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3 22:5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棉花糖,苦涩 于 2015-4-20 00:13 编辑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3 22:5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3 22:5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很忙,今天下雨天一般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4 09:0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假话怡情、发布于昨天 22:59
[quote]"棉花糖,苦涩发布于2 分钟前
都没人??"

昨天很忙,今天下雨天一...[/quote]

那你那里比一月份好多了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09:0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里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4 09:0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sw发布于30 秒前
你在哪里的

米兰边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09: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也不忙,大家多在玩手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4 09: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sw发布于36 秒前
我这边也不忙,大家多在玩手机

2月份不知道啥情况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09: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还刚开始阿,生意都没有往年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2-4 09:29:47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2-4 09:3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字,很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09:3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差差差想哭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09:3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字很很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4 10:2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挺差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0:2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媳妇回家奋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