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9|回复: 8

[散讲] 最近大家餐馆生意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3 12: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最近大家餐馆生意怎么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3 12:2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想买餐馆发展呢!时机世道不好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3 12:3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92886773发布于6 分钟前
我还想买餐馆发展呢!时机世道不好啊!

还是选择赚国人的钱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3 12:3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睡死 周末忙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3 12:3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几个人,晚上十个人不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3 12:3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意一年不如一年 闲得蛋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3 12:4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去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3 12:4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餐馆。 中午迟下班。 晚上迟下班。   一天加班1小时以上。  迟到1分钟老板娘就说了。(一到上班时间,老板娘就开始叫人了)。          一个月加班40_50小时。    没有加班费的路过
        伙食没话说,8个人一条?+_+(bolanzeno,公司里1块多一条那种,土豆1Kg吃6炖以上,鸡腿一次烧一个。花菜1个吃4顿,正常大小那种)。真心伤不起。   
        拘留拿到手闪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3 21: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好苦逼的感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