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89|回复: 1

请问大家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4 17: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Auto entrepreneur 请问大家这法文是什么意思 知道请回答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4 20: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体户公司
就是一个微型公司
自己当老板也是工人 但是自己不领工资 也不能聘请工人 一般都是服务行业比较多 像钟点清洁工 临时秘书 园丁 之类的
跟正常的公司不一样的地方是 你进货的tva不能退 你交的税不是根据利润计算的 而是直接按你的营业额抽百分比 然后一年总的营业额是在申报个人所得税时一同申报
然后你的securite sociale要转到rsi, 因为当auto entrepreneur社保缴给rsi不再缴给urssaf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